浪费

祖传从心

修仙产物,随意看看就行。
都是我瞎编的,勿上升蒸煮
略带凯源,勿喷
依然懒得排版



“我不要”
“三,二……”
“好吧,我穿。”
陈玺达,男,十三岁。国家二级游泳运动员,身高一米八。TF家族新近练习生。
按理说,他拥有祖师爷王俊凯师兄梦寐以求的身高,理所应当的成为长江国际十八楼的第一总攻,但是然并卵。他不说话,面无表情的时候,总攻人设还是立得住的,可惜一到了丁程鑫面前,人设立刻崩塌。就像现在,丁程鑫稍微吓唬他一下,他就立马认怂。
其实陈玺达也不想的,但是望着丁程鑫那张脸,他就是拒绝不了,所以只能从心了。
在丁程鑫面前,他总是表现得乖巧听话;但对其他人,能用武力解决的,从来不会手下留情。
老幺刘耀文就是最大的受害者。
他由于和陈玺达搭配演兄弟,经常被陈玺达以身高制压,公主抱转圈圈,把他转晕。钢铁直男刘耀文对于公主抱这件事是拒绝的,但他无力反抗。
这次陈玺达又要来抱他了,他还是没逃开。但一把他转晕之后,陈玺达转头就对刚回来的丁程鑫撒娇卖萌:
“程哥,我发现一家很好喝的奶茶店,晚上我们一起去喝好不好。”语气带着嗲音让刘耀文的鸡皮疙瘩掉一地。
“陈玺达你这么胖了还整天喝奶茶?身为偶像要懂得自我节制知不知道?晚上把你的舞蹈练好了再说。”
“好,我知道了程哥,我一定练好。”陈玺达立刻站直,举起右手向丁程鑫敬礼回到。活像个乖巧的小学生。
丁程鑫被陈玺达的这一耍宝给逗得眉开眼笑的,拍拍陈玺达的头示意他可以去练习了。
一旁的刘耀文一脸懵逼的想着:EXM?刚刚还一脸“凶狠”地在欺负我,现在鑫哥回来就装乖。陈玺达,你这个双面人。
刘耀文把这个情况和长江国际第一霸敖三爷反应。
敖三爷不但没有感到惊奇,反倒是习以为常的样子。安慰刘耀文:“孩子,习惯就好。咱屠夫家的攻自带从心技能。不信你可以看看我们王俊凯师兄对王源师兄就知道。”
“三爷,攻是什么意思?”刘耀文表示求科普
“朋友?你听说过凯源吗?如果想了解,请上B站搜索。包您满意”
小学生刘耀文虽说年龄小,但“凯源”还是听说过的,每年的715,重庆街头都布满了应援海报和视频想不知道都难,只是这和陈玺达的双面人格有什么关系?刘耀文决定上B站一探究竟。
于是他上B站上搜索了大师兄和二师兄的饭制视频,视频内容有很多,其中刘耀文在一个《从心》的视频里看到大师兄和二师兄的互动,还有说的话语集合。这感觉,就和陈玺达刚刚的表现如出一则。刘耀文这时心里只是在想:哦,既然大师兄也这样,那陈玺达这样好像也没错。好吧,那我就原谅他吧。
身为师兄迷弟的刘耀文好像被没抓住从心的重点。
但他很快发现,公司的小伙伴都自带这一技能,为什么他没有?
马嘉祺买车厘子只给李天泽吃,贺峻霖解释为从心。
张真源经常被陈泗旭怼到无话可说但还是一脸乐呵呵,敖子逸说张真源这是从心。
刘耀文忍无可忍,抓住宋亚轩问:“为什么我没有像他们那样从心的对象?”
宋亚轩摸摸刘耀文的头,语重心长地对他说:“孩子,因为你没有营业cp啊,所以不用学这一技能。”
营业cp又是什么,好奇小孩刘耀文跑到丁程鑫面前问:
“鑫哥鑫哥,营业cp又是什么?为什么你和小马哥哥都有,我没有?”
丁程鑫被问得有些害羞,但面对刘耀文渴望求知的眼神又不忍拒绝,就让他去问马嘉祺。
于是刘耀文又跑到了马嘉祺跟前问:“小马哥哥,为什么他们都说你和李天泽是营业cp所以你常常只给天泽洗车厘子,他们说你这是从心?”
马嘉祺笑了笑,捏捏刘耀文的脸颊,告诉他,你还小,长大了自然就知道了。
最后就耀文还是不知道营业cp的深刻含义,也没有学习到祖传从心技能。
于是南京周年演唱会,表演过后,他偷偷跟在要去洗手间的王俊凯身后,把王俊凯拦住问:“王俊凯师兄,我可以和你学一样技能吗?”
王俊凯对练习生还是有大概印象的,知道他是这批小孩里最小的刘耀文。面对孩子恳求的眼神,他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技能?你想跟我学啥?唱歌?跳舞?你们老师比我跳得好很多啊。”
“不是不是,是从心技能,微博上的小姐姐说,大师兄这一技能练的最好了,丁程鑫他们都会了,只有我不会,但是他们又都不肯教我”刘耀文委屈地嘟起嘴巴,恳求王俊凯。
“从心?哦……我”
“王俊凯……你啷个上个厕所那么久?掉进坑里咯?我的耳麦老是带不好,你来帮帮我嘛。”远处传来二师兄的呼唤,大师兄一听,便急着要走。
刘耀文忙叫:“大师兄……你还没教我呢。”
“小弟弟,从心这个技能吧,等你长大了有喜欢的人自然就会了,不用特意学。”说要王俊凯就小跑着往王源所在的后场区赶去,刘耀文远远地望着在舞台上霸气侧漏的大师兄王俊凯,此时却温柔地帮着王源师兄仔细检查耳麦,还不是露出虎牙含情脉脉地望着二师兄笑。
含情脉脉?奇怪,我怎么会用到这个词?好像有什么不对。
刘耀文拍拍脑袋,有些沮丧地走回了休息室。
哎,最后他还是没能学到祖传的从心技能。哭唧唧。

评论(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