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费

奇妙之旅

文我编的,认真就输了。
勿上升
不排版是我的风格
陶醉睁开眼的时候,看到了在一旁的简亓。不过这个简亓给他的感觉和他认识的简亓不太一样。带着渔夫帽,手还放在他脸上拍他,一脸的关心。
陶醉想,不对啊,我刚刚明明在简亓的车上,和他在吵架呢,因为陶桃。现在什么情况?
陶醉环顾四周,发现这应该是一个排练室,但出了简亓,并没有其他人。
“天泽,你昨晚是不是又通宵开黑了?黑眼圈那么重”说着还用手去摸了摸陶醉的眼袋。
陶醉条件反射地拍下他的手问:“天泽?简亓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天泽是谁?他什么时候换名字了,他怎么不知道。
“简亓?天泽你是入戏太深了吧,我们第二人生的第三集已经拍完了吧,别耍你哥,起来我买了猫爪布丁,快到了。你不快点来要被贺儿吃完了哦”马嘉祺拍了拍“李天泽”的脑袋,示意他尽快清醒。
“卧槽,简亓别以为当过我几天姐夫你就能为所欲为我告儿你。”陶醉被“简亓”拍得痛了瞬间炸毛,心想这简亓还在给他演戏。
“什么姐夫?李天泽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个姐姐?你不是只有妹妹吗?”
马嘉祺被“李天泽”这话说的懵逼了,好家伙,李天泽不光有个妹妹,还有个姐姐啊,这样不算超生的吗?
“哎嘿,我都说了我不叫李天泽,我叫陶醉。我没有妹妹,只有姐姐。简亓,你这演的太过了啊。你还想不想和我姐和好了。”陶醉被弄烦了,直接拿他姐进行威胁,他就不信简亓还敢嚣张。
“……我都说了我们剧本第4集还没出来呢!你别入戏太深,李天泽再怎么你也是个老演员了,咋还会有这症状,还有我也提醒你,我马嘉祺才15岁,不是你姐夫。”马嘉祺被李天泽死不承认的态度也搞懵了。
两人还在争执,门外传来一阵喧闹。接着八个少年推门而入。
陶醉仿佛看到了救星,一把抱住宋亚轩和敖子逸他们。
“老宋,三爷你们来了太好了,简亓他失意了还是疯了?一直叫我李天泽?”
“没得行,李天泽这是还没出戏?”敖子逸赶紧摸了摸陶醉的额头。
完了,三爷也疯了。
“老宋,我是陶醉啊。”陶醉抓着宋亚轩的手。
“李天泽今天出门忘了吃药吗?”宋亚轩带着疑问脸问旁边的马嘉祺。
此时的陶醉内心是崩溃的,敖三、宋玄、达夏、简亓他们都在,可是他们都叫他一个陌生的名字。这个世界疯了?
这个时候门又被推开。
“程以鑫,你下午2点有拍摄任务,你现在在干嘛。”
丁程鑫一众人盯着这个和马嘉祺长得一摸一样的脸,呆住。
接着又出现了一张让众人惊愕的脸。拍着简亓的肩膀说:
“马嘉祺,你点的猫爪布丁怎么还没到?你怎么不进去?”
可是当李天泽进门之后看见和自己张得一模一样的陶醉时,心里第一反应是:我一定还在做梦,见鬼了。
见鬼了,这是长江国际十八楼所有锅盖的内心独白。
TBC
突如其来的脑洞,但太困了,剩下的有空再填。晚安😴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