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费

最喜欢你


依然没排版
一个人来到重庆的深夜望着窗外的江景
就想起了天泽说的这句话

都是假的
勿上升
愿十八楼的小锅盖
抓紧彼此
好好长大

至我最近糖少的可怜的七折女孩❤️


李天泽在来到长江国际初始曾说过“重庆,是一个让人一见钟情的地方。”
其实现在想来,让他一见钟情的,岂止是重庆。
他进tf家族算起来也有小半年了,性格慢热的他,也能和陈泗旭来个化妆间大捣乱,偶尔和敖子逸一起醉奶,但关系最亲密的,可能是马嘉祺吧。没错,是可能。
因为这只是李天泽自己的想法,他不能确定马嘉祺也这样想。
马嘉祺,家族里公认的国服第一好哥哥。他似乎和所有人的关系都很好。可以照顾好老幺刘耀文;可以和老大丁程鑫一起搭档跳舞。李天泽觉得在马嘉祺的心里,他不过只是同宋亚轩他们一样,是他要照顾的弟弟而已。即使他们是营业cp,可是营业cp也都只是暂时的,营业对象可以随时更换。
但在李天泽的心里,马嘉祺是不一样的。但就是这个“不一样”让李天泽懊恼至今,这是不能像喜欢重庆一样的,可以宣之于口的喜欢。
于是就有了现在的这些刻意疏离。
马嘉祺约他一起去吃夜宵,他借口太困,拒绝了。无视马嘉祺失落的神情。
马嘉祺问他要不要吃冰粉,他近乎敷衍地回答:“现在不喜欢吃冰粉了。”
后者紧皱的眉头和眼睛里透漏出的悲伤,他也选择性的忽略。
其实他在说这些话的时候,自己的心都在滴血。心疼的厉害,但他还要表现的无动于衷,他怕自己陷得越来越深,无法自拔,最怕的,还是说破之后,和马嘉祺连普通朋友都做不成。所以只能让自己抽离。
————————————————————————
马嘉祺不是没看出李天泽这几天的异常表现,突然对自己冷漠,平时黏他的小习惯也没有了。一开始马嘉祺只当作是李天泽心情不好,没在意。可是几次三番拒绝自己的所有邀约,这根本就不是李天泽原有的行事作风。
马嘉祺自认为是了解李天泽的,他并不是那种会对朋友说出如此冷漠话语的人,突然变成这样,肯定另有原因。但这个原因,看样子李天泽是不会告诉自己了。
马嘉祺是一个对所有人都很好的人,长江国际十八楼所有人都这样说,马嘉祺也只是笑笑,没承认也没否认。
其实他对这个认同还是受之有愧的,他是对所有的伙伴都很好,他也喜欢所有的队友。但在他心里,最喜欢的还是李天泽,这个乖巧粘人,小孩子口味的李天泽,他真的很喜欢了。
所以即使他远在北京也要每天和他聊天,想知道他生活的所有。微博也经常和他互动,为他洗车厘子。他知道公司有意推他们两人cp,于是他就顺水推舟,借此机会与李天泽更加亲密。喜欢躺在他的腿上玩手机,李天泽喜欢他的帽子他就送给他。李天泽把他的白色帽子抛来抛去耍着他玩,他也不恼怒,还配合他“演出”。
看穿一切的丁老大若有其事的调侃他,兄弟好脾气!
他只是摸摸鼻子说,好兄弟,不计较这些的。
然后收到丁程鑫一个ok不用解释我懂的表情。
明明前几天还和他撒娇说有空一起去吃冰粉的人儿,现在突然告诉自己他不喜欢吃冰粉了,傻子都能知道有事情。
看来正主是没什么意向要自己说出口了,只能求助友军了。
————————————————————
陈泗旭被马嘉祺拉近厕所的时候,就知道他的来意了。
当马嘉祺问出:“你知道李天泽为什么最近都不理我吗?”的时候,陈泗旭真的想破口大骂mmp了,你俩剧里让我当调解员就算了,这第三集都放送完了,怎么还没解决啊。心累,我弟弟还在家等我呢……
“小马哥,这真不是我不帮你,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他不天天和你一起去瞎闹吗?你还能不知道?”
“小马哥,他是最近才和我一起的好吧?之前不是一直和你形影不离的吗……”
“泗旭,哥这不是没办法才来找的你吗……你就行行好,告诉哥吧。”
第一次看见马嘉祺这么低声下气的求他,陈泗旭于心不忍。好吧,老子就来助攻一把吧。
“你俩一堆破事儿,我今儿就再当一回好人吧。”
于是陈泗旭把李天泽那天深夜找他谈心的内容一五一十地告诉了马嘉祺。
他还以为马嘉祺会被吓一跳然后说他瞎编呢,没想到一向稳重的马嘉祺瞬间欣喜若狂地摇着他的肩膀问他,他说的是真的吗?
“你爱信不信,行了,看你样子,合着你俩是双向暗恋啊。”陈泗旭一脸被撒狗粮的表情挣开了马嘉祺的双手,拿起书包就往外走,边走还边小声的说:“这十八楼空气中都弥漫了狗粮的味道,我还是回家陪50吧。”
————————————————
周五晚上李天泽从机场回到公司宿舍的房间的时候,门外夹了一张纸,纸上写着:“我喜欢丁程鑫、敖子逸、张真源、陈玺达、陈泗旭、宋亚轩,贺峻霖、刘耀文。但,我最喜欢你,最爱你。
没有落款,但他认识这个字迹。
李天泽望着窗外重庆的夜景,一如他刚来重庆时候的那样美丽。重庆,真的容易让人一见钟情。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无非就是你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你。

评论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