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费

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

依然小学生文笔
我乱写的
亓桃人设
勿上升
题目乱取的,别介意
依旧懒得排版




陶桃今天心情不好,非常的不好,但是她不能表现出来。原因是今天的微博热门#爆国民初恋Tina贺与金牌经纪人简亓热恋中#下面附了一则小视频。视频里是深夜tina从简亓的车上下来,然后俩人一起亲密交谈,走进酒店。记者一直在酒店外蹲点,直到第二天凌晨5点,天刚蒙蒙亮的时候,简亓才从酒店出来,然后驾车离开。而视频女主角则再未露脸。
深夜,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又是第二天凌晨才分开的。这关系已经不用人猜想了。这一新闻一爆出,就在热门榜上高居不下,成为全民讨论的话题。宅男们伤心欲绝,因为女神名花有主;而简亓也没逃过被人肉一番。
简亓,深度发掘一哥程以鑫经纪人,中央音乐学院博士毕业,娱乐圈有名的金手指,捧谁谁红……然后便是他的证件照。照片上的简亓干净帅气,又散发着温柔优雅的气质。简直就是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这样看来,简亓与tina贺简直是男才女貌,天作之合。微博上许多营销号也相继发出了简亓与tina平日里在片场上的互动,这些从前看似普通的互动,冠上情侣的名义,就变得越来越甜蜜幸福。
特别是看在陶桃眼里,异常刺眼。
“桃姐,伍总叫我来通知您,30分钟后到他的办公室去一趟。”
“好的,我知道了。”
30分钟后,陶桃来到伍扬的办公室,进门就看见熟悉的身影,今天微博热门的男主角简亓。
“哟,这不是热门话题男主简大经纪人吗?恭喜啊,喜获佳人。”
“桃姐说笑了”简亓尴尬的回应,他一向对陶桃的刁难都无可奈何。
“伍总,找我来有什么事吗?”陶桃没理简亓,转头问伍扬。
“今天找你们俩来呢,主要是和你们商量一下关于今天热门微博的事儿,简亓你说说到底怎么回事?你和tina闹这一出,导致tina很多工作现在都不能正常开展了,你说怎么办?”
“伍总,实在抱歉。我真没想到这么晚了还有记者蹲点,至于我和tina,其实我们,真的在交往。”
“什么,你们在交往?我怎么之前没看出来?”伍扬吃惊地问,同时还斜眼偷看了陶桃的反应。同时又用眼神质问简亓。
而简亓则假装没看到一般,低头喝了口咖啡。
“我们比较低调,所以没来得及告诉你。至于tina的工作问题,就让她停工休息吧。这几年她也挺累的。等时间久了,粉丝也就慢慢会接受的。”
“我不是问你这个,我是想说你不是一直还……”伍扬意识到陶桃还在便打住了嘴,眼神示意。
“咳,人嘛,还是要往前看的好。”
“桃姐,您觉得呢?”伍扬拿简亓没办法,话锋一转,问起陶桃的意见。
“啊,我觉得这样挺好。tina是简亓的艺人,他自然会为她铺好后路的。”陶桃还沉浸在简亓亲口承认他与tina的关系的震惊中,对于伍扬的突然询问,显得有些惊慌是错,但表面上还是伪装得很好,一脸淡然。
反正这件事也和她没多大关系了,他们只是同事关系,没有利益牵扯,自然简亓自己的事自己处理,她不需要给什么意见。
伍扬见俩人都沉默不语,拿他们没办法。只能挥挥手放他们离开。从十八楼到五楼,陶桃从来没觉得距离那么遥远,电梯里俩人都不做声,气氛有些尴尬,陶桃有些喘不过气。便忍不住开启了话头。
“恭喜啊简亓,真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啊。tina完全是你喜欢的类型啊。”可不嘛,从大学时代,你可不就喜欢这种青春又甜美的小女生嘛,这都多少年过去了,口味还是没变。陶桃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呵呵,还是桃姐了解我啊。我喜欢什么样的你还记得那么清楚,真是我的荣幸。”祖宗,我还喜欢你呢,你怎么没看出来,真是傻女人。
“切,谁稀罕记着你的喜好了。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陶桃附赠了个白眼给简亓,然后踩着高跟鞋头也不回的下了电梯就往办公室走去。
后面的简亓望着那高傲的背影摇了摇头,心里想:怎么还是这么傲娇的脾气,一被戳穿就落跑。真是可爱。
————————————————————————
“亓哥,那新闻真不用澄清吗?老板怎么说?”
tina早上醒来看到微博热门就赶紧联系了简亓,给他说了被偷拍的事,本来以为简亓会马上澄清,没想到简亓却让她先别澄清,还让她帮个忙。
接着她就听到了一个她怎么想都想不到的世纪故事,她相信这个事情如果爆出去,绝对不亚于今天的热门。
简亓和她说,他和陶桃其实以前是男女朋友关系,他们是彼此的初恋,后来因为某种误会就分手了。然后他们就演变成了现在这样最熟悉的陌生人的关系了。
虽然当初陶桃和他提了分手,但简亓没有答应。因为他还爱着她,并且一直爱着;他相信陶桃也爱着自己,可他们那么多年了,也再没提过复合的事,陶桃也一直冷脸对他。
他知道,陶桃还在因为当初的事情在怪他。
所以现在请tina陪他演一出戏,他要让陶桃看清楚她对自己的感情。
于是就有了接下来的这场假恋情。
tina是演女二出生,所以对这样的戏码再熟悉不过了,演起来也得心应手。
只要有陶桃的地方,她就必提起简亓。
什么“亓哥昨晚为了哄我睡觉,弹吉他给我唱摇篮曲,弹得手指都肿了,桃姐你那里有没有消炎的药膏啊?”
“没有”
陶桃冷漠的回应
但tina还是一脸天真可爱的笑着跟她说“啊,那我只能自己去买了。拜拜桃姐。”
如果简亓也在场的话,她就会无时无刻的黏着简亓,一会儿给简亓揉揉肩膀,一会儿又问简亓渴不渴饿不饿的。能多腻歪就有多腻歪。
这个时候陶桃多半是受不了的,只能戴上耳机,闭目养神。眼不见为净。
就这样持续了一个月,激将法不知道起没起作用,但简T二人恩爱甜蜜的事迹却是全民皆知了。
简亓没办法了,只能从学弟陶醉哪里打听他姐姐的反应。
陶醉是知道自己这个学长和家里那位老姐的前尘往事的。但不知道简亓与tina的关系是作假的,以为学长是个三心二意的人,便开口讽刺:“呵,怎么学长有个国民女神在怀里还不够,现在又想来招惹我姐了?脚踏两只船,就不怕掉河里淹死”
陶家两姐弟怼人都不带脏字的攻击炉火纯青,简亓再一次领教了。
所以他只能把事情的真相原原本本地告诉了陶醉。陶醉听了连连惊叹!
“行啊,学长。想不到你平时看起来一脸正直,肚子里都是黑墨水啊。”腹黑。
“你就别调侃我了学弟,为了你姐的幸福,你就帮帮我吧。”
“帮你可以,可是……”
“……好吧,只要我和你姐这事儿成了,你这辈子的牛奶布丁我包了。”简亓使出杀手锏。
“成交。到时候看我的。”
————————————————————————
陶醉回到家的时候,陶桃正坐在客厅喝茶看文件。
“姐,下个月母校请我回去参加百年校庆,我要出个节目,我想和你来个四首连弹,你有空吗?”
“行啊,下个月几号?四首连弹我好久没弹钢琴了。得练练。”陶桃一向对陶醉是有求必应的。
“下个月5号,不用练也行的,我们就弹你最拿手的《梦中的婚礼》”
“啊,好。那行吧。”
“谢谢姐!我先去洗澡了,你也早点休息吧。”陶醉得到满意的答复就迈着轻快的脚步上了楼。
而陶桃就没有他那样好的心情了。
《梦中的婚礼》是从前她和简亓的定情曲目,简亓曾经和她在音乐教室中四四手连弹过无数次,情到浓时还曾许诺要给她一个世界上最棒的婚礼。而现在,全都物是人非了。
——————————————————————
眨眼就到了校庆的日子,他们的节目被放在了最后一个压轴出场。陶桃被带到了后场区。按照事先排好的,她和陶醉要提前在琴凳上做好,然后灯光一亮开始演奏。可临到上场时间,陶醉却说不舒服要去一趟厕所,让她先上场,他马上就好。
于是她只能一个人坐在右边的琴凳上,全场黑着灯她根本看不清任何东西,只感觉一个人在她旁边坐下。主持人报完幕,灯光亮起。
陶桃要转头示意弟弟可以开始演奏时,却看到了简亓的脸。简亓朝她一笑,柔声在她耳边说,开始吧。
陶桃望了望台下,几千人在等着看他们的演出,她不可能这个时候起身走人,只能硬着头皮与简亓开始弹奏。
万幸他们还是和从前一样默契,表演很顺利,观众们也听得如痴如醉。表演完毕,陶桃向观众鞠躬就想下台找陶醉算账,没想到却被简亓拉住了手。
“哇!”
台下传来一阵尖叫。
“耽误大家一点时间,今天借着母校这个舞台,我想做两件事。一是澄清一下关于我和tina的绯闻。我和她其实只是普通朋友关系,那天我送她回酒店休息,是因为突发肠胃炎,我留下来照顾她而已。我们什么都没发生”
“第二件,”
简亓突然跪下,拿出一个很普通的银戒指。他充满爱意地望着陶桃对她说:“我爱你,从大学到现在都还一直爱着你,你愿意嫁给我吗?”
陶桃是认得这个戒指的,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一起在一个小地毯上买的银戒指,可是在他们不欢而散,分手的那天被她从音乐教室的六楼扔下,不知去向。如今简亓竟然又把他找回来。
紧接着大屏幕上播放了视频,显然是简亓早有预谋的。画面上播放的是从前他们一起的合照还有一起玩耍旅游时拍的小视频。背景音乐是当初那首被简亓卖出去的他们的第一首创作曲目。
这样精心设计的求婚场面,是多少女生萌妹以求的啊。
台下的观众纷纷起哄,喊着“结婚,结婚,结婚。”
就算我陶桃的心再冷,也被融化了。
人有时候就是会头脑一热,做出令自己不敢相信的事情来。
这时候的陶桃哪还记得从前那些不理解,失望。现在只有满满的感动。脑子里只在想,原来他从没忘记,他还爱我。这就够了。
简亓求婚成功,高兴的抱起陶桃转圈圈。眼眶湿润。心想,感谢老天,让我失而复得。我定此生再也不付她。
————————————————————
7月5日微博头条
#深度发掘两大金牌经纪人喜结连理#
#简亓与tina只是好朋友#
tina贺微博:恭喜亓哥桃姐,请给我这个红娘发红包。,@深度发掘简亓,@深度发掘陶桃

宋玄V 转发微博。

恭喜我桃姐,终于找到了春天。

程以鑫V.转发微博

 我的好哥们儿,多年苦守终于修成正果了。恭喜恭喜。



最大的助攻陶醉此时正在他的录音室品尝他最爱的布。边吃还边感叹,这个姐夫可以,我打99分,多一分怕他骄傲。
沉浸在恋爱中的陶桃也不忘了解事情的经过,除了要知道当初简亓卖作品的原委之外,还从简亓的嘴里套出了求婚这个局的原设计者陶醉,而出卖她的酬劳竟然是布丁。
桃姐很生气,陶醉就遭罪了。
他被陶桃没收全部布丁,还被禁止3个月内不能吃甜食。
陶醉欲哭无泪,控诉简亓:“姐夫,你怎么可以见色忘义!出卖我,是不是男人,说好的信任呢?”
简亓摸了摸鼻子,不好意思的冲着陶醉笑了笑,
“不好意思啊,小舅子。为了我以后的幸福生活,只能委屈你了。”

评论(1)

热度(67)